信用诚信
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4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在城区行政路开展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打击传销、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及国家安全包含的内容及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行动中来,自觉遵守宪法和关于国家安全的规定。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