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调研督导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到城区地段调研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伟先后来到县火车站、凯旋路工商银行、同盟学校、县中医院、市民中心、南关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伟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宣传标语、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整治、办公场所设施等情况,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了解。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陈伟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陈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个地方风气风貌的集中展现,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聚焦重点区域,实行规范管理,突出整治街边乱堆乱放、河道垃圾清理、市场占道经营等行为,认真落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良好实效。

 

 

获嘉县信用办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