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县发改委召开招投标及政府投资项目政务失信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2

为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提升政府公信力,树立政府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1026日,根据《获嘉县关于开展重点领域政务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发改委召开招标投标及政府投资项目领域政务失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按照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个步骤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健全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制度,确保招标投标环境公开透明。进一步强化保障,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做到对政务失信问题排查整治“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推动信息共享,将政务失信信息依托“信用获嘉”网站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会上还就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守信意识,提升政府诚信行政水平和干部诚信意识,切实维护政府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