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信用承诺入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进一步推动获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强信用承诺+政务服务应用,持续为企业发展创新、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知信、用信、守信意识,1024日,获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信用承诺入人心活动。

工作人员以走访企业为契机,向企业宣传诚信政策法规、诚信文化以及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让企业认识到诚信缺失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企业在经营中讲诚信、守诚信,积极投身到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活动中,并主动告知我局信用承诺事项,积极引导帮助企业使用信用承诺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经营的责任意识,通过信用承诺的落实,积极降低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营造了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诚信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