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县召开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9

获嘉县为更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获嘉县采用市县一体化信用信息平台,并于202398日召开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本次与会单位42家,获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白俊涛出席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两部分进行,信用信息平台技术顾问石子刚老师首先就获嘉县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培训过程中分别对双公示数据、行政管理信息、红黑名单数据管理、合同履约信息数据规范、信用承诺书及自定义数据录入过程中要注意避免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出现问题后对获嘉县信用体系考核的不良影响。稍后对信用获嘉网站管理系统使用进行说明。

培训结束后,获嘉县发改委副主任白俊涛就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对信用环境建设的重视,重申信用信息数据报送工作对信用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各单位负责信息填报的工作人员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总结,避免出现信息填报错误,对于上传过的数据及时进行检查是否上传成功,避免出现迟报、漏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