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县发改委积极开展综合诚信企业承诺征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4
获嘉县发改委积极开展综合诚信企业承诺征集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河南省实施诚信企业示范创建“百千万”工程的意见》,为加快诚信获嘉、文明获嘉建设,推动我县加快实施诚信企业示范创建活动,我委投资股在我县区内开展综合诚信企业承诺的征集,经对辖区内的企业广泛征集,严格筛选,现有两批企业签订了《河南省企业综合诚信承诺公约》。具体企业有:
    第一批:河南佰嘉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比得力高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碧波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新乡市博世泰尔齿轮有限公司、新乡市花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嘉县金鹏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新乡市铭致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瑞锋机械有限公司、新乡市润辉置业有限公司、新乡市申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乡市腾飞纸业有限公司、河南谢人安防门帘有限公司、河南新封热力有限公司。
    第二批:获嘉县万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省大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河南金天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省亨天药业有限公司、新乡市华瑞电源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捷和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嘉县佳联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嘉县聚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华伦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锦源化工有限公司。
                                 
                                         获嘉县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