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索引号: 信息来源: 县政府
失效时间: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6 成文时间: 2020-11-26
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获嘉县府庄村城中村改造等5家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继续施工的请示
来源: 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6

  获嘉县人民政府

  关于获嘉县府庄村城中村改造等5家重点

  项目和民生工程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

  继续施工的请示

   

  新乡市人民政府:

  根据应急预案要求,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期间,除重大民生项目、抢险施工外,建设工地须停止一切土石方、建筑拆迁施工、建筑工程配套道路和管沟开挖作业。由于我县5家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涉及到中央、国债、省财政资金、省审计等问题,工期紧、任务重,有些重点项目已经逾期,若再不能按期完工,项目资金将被收回,相关责任部门将被问责。现恳请市政府同意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继续施工。

  经认真筛选梳理,我县主要涉及5家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具体名单如下:

    1. 获嘉县府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央资金,涉及府庄村村民安置)。

      2. 获嘉县集中供热项目(省审计问题),要求2020年11月底完工。

      3. 获嘉县二街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地下车库和物业用房工程项目(中央资金,国务院督查项目),要求2020年12月底完工。

      4. 获嘉县九支排(振兴路-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 (中央抗疫特别国债,省环保督办事项),要求2020年12月底前完工。

      5. 获嘉县建业城幼儿园配套工程项目(教育部专项督查项目),要求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主体建设。

      在各工地施工期间,我县将按照管控要求,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扬尘“八个100%”,对违反规定的严格执法,确保各项控尘措施落实到位。

  当否,请批示。

   

   

   

  获嘉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