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索引号: 信息来源: 县政府
失效时间: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3 成文时间: 2022-11-03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 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来源: 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03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

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西工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

按照《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对《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获政办〔20216号)调整规范的基础上,梳理汇总形成《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共包括23家部门173项随机抽查事项,现予以公布。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行使行政职权,接受社会监督。因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变动必须调整或新增随机抽查事项的,由实施部门提出,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确认后进行动态调整。

建立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加强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领导,切实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强化信用支撑,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获政办〔20216号)同时废止。

 

附件:获嘉县市场监管领域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docx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