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获嘉县教体局召开“拒绝酒驾醉驾 从我做起”集中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418日,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拒绝酒驾醉驾 从我做起”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江丽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介绍了2018年以来教体系统因酒驾醉驾受到党政纪处分人员情况;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警示教育宣传片,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承诺书,并在倡议书上签字,警示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遵纪守法杜绝酒驾,切实做好表率。同时,加大对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问题的问责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快处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获嘉教育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