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补贴
关于获嘉县2022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二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9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再次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豫财农水202232)要求,以及《获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及时做好获嘉县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第二批)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确定获嘉县2022一次性补贴发放对象为实际种粮农民,具体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的农民,以及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核算,补贴标准为8.74元/亩。

经村委登记汇总后报乡镇政府,由乡镇政府核实、公示无异议、负责人签字后上报获嘉县农业农村局,获嘉县农业农村局确认汇总内容后,送获嘉县财政局作为发放补贴的依据。汇总后,我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二批)补贴面积395695.119亩,补贴实际种粮农民62259户,补贴资金3458386.22元;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实行“一折(卡)通”办法兑付给补贴对象。补贴对象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和补贴对象社保卡,可随时到承办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补贴资金存取款业务。

  联系人:赵颖

监督电话:0373-4580021(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获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及时做好获嘉县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二批)的通知.docx

附件获嘉县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工作流程图.doc

附件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第二批)公示汇总表.xlsx


      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9日